Dr.ray

弧三年,等我

当时关注她因为她写all金,结果呢,嘻嘻,杂食哎

薛定谔的过气喵:

如你们所愿,我告诉你们他是谁吧。



还记得这件事么。



他的始作俑者就是你们可爱的希橙太太。



我的小伙伴通过查ip知道了这个人的真面目。



我是认识她的,聊得也挺好的。



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要这般做。



只觉得心寒。



后来圈管和我说有人要挂她,我也回绝了。



这是我最后的底线。



我本是就打算这么算了的。...

啊啊啊我的金宝我爱你呀啊啊啊

七创社:

七创社:请大家热烈欢迎......


金:(突然占据全部镜头)终于到我啦!

今天是2017年10月7日!距离《凹凸世界》第二季开播只剩1天了!

大家一定要支持我们哦!背负着所有登格鲁星人命运的我一定会变得更强的!

那么本次倒计时就到这里啦,伙伴们!明天见!


七创社:给我点镜头啊啊啊啊啊!

[雷金]与爱人的小动作

注意!
梗不是原创,来源微博!!!
侵权跟我说一声我删(怂怂的.jpg)
总裁雷狮x少公子金
交往前提!!!

——扯领带——  
  “又跟凯莉他们出去疯?”雷狮手指扣着领带结不耐烦的扯开,领口微敞领带松松垮垮的挂在脖颈。
“别这么生气了,”金走上前手指放在雷狮眉间,轻轻把皱起的眉头抚平,“我要要朋友的嘛,你不是身边还有卡米尔他们吗。”

——亲吻——
  雷狮实在气不过,把金摁在墙上,粗暴的扯开金的衬衫,却把手掌垫在金的脑袋后面。
  “我不要了……”
  雷狮吸了口烟吻上金的嘴,把烟气渡进金的嘴里。
  看到金向他怒目,雷狮笑,“在不听...

[all金]狗血小误会

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什么的。
不要管文章背景

伴着快节奏的音乐,黑金接通了电话。
  “是不是矢量箭头?您的快递到了。”
黑金愣了一下,没记得金买了什么东西,于是敲了敲浴室的门,问到,“金?你的快递到了。”
  紧接着就是浴室传来东西打翻的声音。
  “金?你没事儿吧?”黑金焦急的直接开门进去。
  面前少年急急用浴袍把自己掩住,露出来的脚踝淤紫一片,眼泪在盛满天空的眼眶里打转。
  若是梦里,黑金还会小小畅想一下。但此时,却是焦急的很。
  金嘶痛一身,状若无其事的样子说,“黑金你帮我去拿一下快递呗!”
  “都伤成什么样的,还撑着?...

[安金/all金]骑士所忠(上)

  主安金
  all金汤底
  设定黑金白金一人

  安迷修是孤儿。
  这是在他很小很小的时候听老师傅说的。
  老师傅是个落魄的骑士,为奸人所害,从一个高高在上的圣骑士沦落到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乞丐。
  于是安迷修也是个小乞丐。
  大概耳濡目染的关系,小乞丐很向往骑士。
  事实上,小乞丐在受人恩惠后,总会尽自己所能帮助施恩者。
  邻里都很喜欢这个帅气又会感恩的孩子。
  老乞丐腿脚不便,一般都是小乞丐在外。
  老乞丐总会在晚上与安迷修说骑士道精神,有时安迷修心情不好,也会说说哄小孩...

p1众人在为p2兔耳金打call
当嘉某格某雷某安某正在为兔耳金打call时,银爵知道,他的机会来了
p3能不看别看了吧

放飞自我了反正

那个啥……不觉得天下第几特别适合嘉金吗?
看人不看姓先认排名)特别适合嘉德罗斯。
然后努力的金就适合大汗淋啊什么的(。我到底在说个啥……

【all金】你妈瞎说,老子TM最喜欢的是你

短小的
一小时码字
放飞自己
我开心就好,他们甜最好~
ooc一定要说出来啊!!!!!!
emmm……是在金万人迷小可爱身份背景下的
烂俗的误会
现代pa

——01
  “原来是这样啊,”雷狮叹息,整张脸在烟雾的遮掩下,表情若有若无,透露着一股疲惫,“我知道了,卡米尔……既然你是我弟弟,那么……”
  “帮帮大哥我啊!”
  说着,雷狮咬一口羊肉串。嘴中含糊不清的说,“我真的蛮喜欢他。”
  “话说格瑞真不愧是发小吗?!总是在金身边。哎,身为大三同期生我的去劝劝他。怎么说都是学生会干部,陪金这种事,我来就好了嘛!”
  大哥你说这么多ooc的话,喝了假酒了吧!
 ...

【雷金】雷总身边的秘书先生

  哦,其实我看这种总裁文不多。所以写的不一定像传统的。
  反正注意避雷就是了。

——01
  “金,”雷狮托着腮看着自家恋人,“你今天陪我去参加宴会。”
  “唔?”收拾着东西的小秘书回头,“那种地方我不喜欢,要不……和往常一样让帕洛斯他们陪你去?”说完,金回头继续整理文件。
  雷狮从椅子上起来起来,从后面搂住金的腰。因为升高的缘故,他迁就着弯下腰低下头,埋在金的颈边。
  “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!”雷狮微微抬头,向金的耳坠吹起,“况且现在你是我媳妇儿哎!陪我去嘛,嗯?”
  金好不意外的红起了脸,轻轻的推了推雷狮,“唔……知...

秩序中立,emmm……不想填就删文好了

琥珀:

想了想,现在的我大概是混沌善良吧

JC酱汁EX:

秩序邪恶

Frozen Pears:

本来想说我是中立邪恶。

但想了想。

在这我应该是属于……绝对中立吧:)

孙尘·跳票之王:

我不禁思考了一下我属于那个?想了想,像我这样有良心的作者,当然是秩序善良了。

1 / 2

© Dr.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